關於沂欣

中部清潔公司-台中沂欣清潔為合格的專業清潔公司,為您打造【舒適.乾淨.整潔】的空間環境品質,竭誠提供一流的清潔服務。

台灣地區經濟成長快速,國民所得提高,使得人們開始注重舒適的生活,加上高樓、建築物林立,如何保養與清潔這些建築物都成為專業的領域。然而公共空間整潔維護不易,需有誠信、負責、專業的清潔團隊-台中清潔公司-沂欣清潔公司,提供清潔維護服務,以打造舒適潔淨、衛生優質的高品質洽公環境給使用者。
公司簡介-圖01.jpg

沂欣清潔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95年2月,由負責人楊景文先生向經濟部申請設立登記正式為合格清潔有限公司。服務地點遍及中台灣地區,多年來,沂欣清潔始終秉承的「誠信、負責、專業」 服務理念,為中台灣地區客戶打造「舒適、乾淨、整潔」的居家辦公空間及生活品質,且以專業、負責、誠信、認真的工作態度竭誠為中台灣的客戶提供一流的清潔服務。
病媒防治許可執照

公司簡介-圖02.jpg

經營理念


沂欣清潔不斷改進專業清潔知識並提高自身能力,在管理理念上也不斷地創新改進以便能夠充分應對不同之客戶給予規劃從而解決其所需要之問題。沂欣清潔目前員工人數50餘人,本公司期許能為社會盡一份企業責任,也提供數名工作機會予身心障礙員工。員工於任職時,一經發現有違正常工作程序,立即要求修正改進以維護客戶權益,並針對客戶提出的缺失立即改善,以滿足客戶的期望與要求,沂欣清潔一步一腳印,努力的累積與誠懇的付出,我們深信唯有不斷的對社會提供付出與貢獻,才能建立永續經營的服務事業。